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我們深信:「回歸最初,不需要過多的包裝,也能單純地享受茶飲的自然甘甜。」
因為Should Do,所以十渡

品質與安心 十渡永遠的承諾

隨著食安問題越來越受到重視,在這個步調快速的社會中,我們反其道而行,放慢腳步並且追隨四季的腳步,尋找最天然純淨的蔬果、茶葉,和您一起分享幸福的滋味,讓味蕾也能體驗單純的美好。

堅持天然純淨的理念,與環境共生、與生態共榮,做對的事情、做好的飲品,追隨四季的變化的節奏,嚴選當季新鮮天然的水果,單純享受優質、純淨、公平的飲品 。

我們也偕同加盟夥伴、供應商維持共好的目標,帶給顧客更單純幸福的飲食文化,共同創造新的飲食里程碑! 手搖飲,「擁有安心選擇,也能永續經營。」

TAKE TO HEART

三心法則

用心對待食材

茶葉委由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雙重認證的茶廠生產,從茶樹的生長到採收加工、烘焙均嚴格把關,將最安全優質的茶飲提供給消費者。

細心手做茶飲

用最簡單的手做,製作一杯杯獨具原始風味的茶飲,期望將「茶」最初始的真心和自然風味帶入日常生活,體驗幸福在味蕾上舞動的好滋味。

安心享用好茶

提供一杯上等的手搖飲,是我們對顧客安心的承諾,我們用心,您就能更安心。

經營理念
使命與願景

Philosophy & Corporate Vision

經營理念

我們相信回歸飲食文化的初衷,不需要過多的包裝與廣告,單純享受茶飲的自然甘醇,並與顧客、夥伴、環境、供應商,維持共好的目標與企業價值,同時達到永續經營的理念。

願景與使命

『為顧客提供更安心的茶飲是我們用心的承諾,因為SHOULD DO ,所以十渡』

十渡 SHOULD DO茶飲專売

Should do
Second Generation Shop

我們的堅持

Perseverance

台灣物產豐饒,各地的農產品更是別具特色,我們優先選用台灣在地經過各項認證的原物料與茶葉。如此一來,就可以做出一杯又一杯屬於台灣本土的好茶,「這就是正港台灣味!」

茶葉部分,均通過SGS檢驗合格;製茶廠也選擇通過ISO 22000、HACCP等高規格標準認證,讓您安心喝下每一口好茶。

用心,應該做好茶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