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專區

JOIN SHOULD DO

誠摯邀請,志同道合的您,加入十渡茶飲

我們堅持天然純淨的理念,與環境共生、與生態共榮,堅持初衷,做對的事情、做好的飲品,追隨四季的變化的節奏,嚴選當季新鮮天然的水果,單純享受優質、純淨、公平的飲品,喚起大眾對茶飲健康的覺醒,一杯兼顧美味與純真的天然鮮果茶飲,將成為消費者的新寵!邀請您與十渡一起攜手,翻轉大眾對茶飲的刻板印象,來一場劃時代的茶飲革命! 

十渡加盟條件

01.

關於店面

店面自有或租賃合約3年以上。

02.

教育訓練與考核

含加盟主需有2名夥伴能接受全程教育訓練,教育訓練時期4至6週,須經總部考核通過始能開店營運。

03.

專職經營

需全心投入專職經營,並認同「十渡」品牌經營理念且能遵守加盟合約規範者。

04.

指導與管理

了解連鎖加盟制度的精神與意義,願意配合加盟總部的指導管理與營運策略。

PROCESS

加盟流程

01

step

加盟洽談

02

step

資格審核

03

step

簽訂合約

04

step

商圈評估

05

step

店面規劃設計

06

step

教育訓練

(施工期}

07

step

結訓考核

(竣工驗收)

08

step

前置作業

(試營運)

09

step

盛大開幕

CORPORATE PHILOSOPHY

企業理念

我們相信回歸飲食文化的初衷,不需要過多的包裝與廣告,單純享受茶飲的自然甘醇,並與顧客、夥伴、環境、供應商,維持共好的目標與企業價值,同時達到永續經營的理念。

MISSION & VISION

使命與願景

『為顧客提供更安心的茶飲是我們用心的承諾,因為SHOULD DO所以十渡』。

JOIN US

立即加盟

如果您也支持我們的品牌理念,並且有創業的規劃,那麼我們非常歡迎您的加入,十渡願意提供任何協助,讓您成功創業加盟,請詳實填寫以下的表單,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謝謝。

返回頂端